耐高溫膠帶

成本便宜PI耐高溫膠帶需求歡迎洽詢裕程科技

不論是在PCB板含浸過程中,用來遮蔽金手指部份、防止電鍍液的入侵與汙染風險;或者是應用在電源供應器、電熱器及軟性印刷電路板的電路上;以及搭配電容、防焊、馬達、線頭、錫爐等來做使用…若您需要採購大量具備絕緣特性、散熱效果極佳的PI耐高溫膠帶,歡迎隨時洽詢成本便宜、品質優良的裕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為您製造!
品 名 特性
耐高溫膠帶

耐溫性能通常在120度到260度之間,常用於噴漆、烤漆皮革加工、塗裝遮蔽和電子零件制程中固定等

耐高溫膠帶

本公司自2003年7月成立以來,便專注於特殊膠帶製造與經銷業務,致力於研發並生產出各種特殊用途的膠帶、以符合不同產業的特性與需求;而由裕程科技所製造的PI耐高溫膠帶,不僅相當耐高溫、絕緣效果也非常良好,加上便宜價位與精緻品質、還有客製化規格設計服務,一直以來皆深受眾多客戶的肯定與信任、更是不少企業與工廠的膠帶品牌首選。用途多元、物超所值,各式耐高溫膠帶需求,優質首選裕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!

耐高溫膠帶產品介紹

PI膠帶
適用於PCB板含浸過程中遮蔽金手指部分和防止電鍍液侵入及汙染,具有絕緣及高散熱特性的產品, 應用在電熱器的電路、電源供應器上及軟性印刷電路板的電路上,耐高溫、絕緣佳,用於電容、防焊、馬達、線頭、錫爐等使用。
適用於EMI防電磁波干擾,遮蔽材料使用業,手提電腦(NOTE-BOOK)機體外殼噴漆保護用及加工沖型業(用遮蔽、儲存、運輸、防刮傷保護)

耐高溫膠帶特性與使用:

PET高溫膠帶以PET薄膜為基材塗抹耐高溫矽膠而成,粘性佳,服帖性好,耐高溫耐溶劑,不殘膠,高絕緣,高耐溫,低溫,耐酸堿,底電解良好機械效能,耐摩擦,抗撕裂。

耐高溫布基膠帶是一種在高溫環境下能够發揮出優异性能的資料。 不同溫度下,它都能表現出出色的耐熱性和粘附性。 在極端高溫的情况下,耐高溫布基膠帶能够承受住高溫的腐蝕和壓勵,保持其穩定的黏附效能。 當溫度升高時,資料不會出現熔化、脫離或變形的現象,能够穩定地固定在所需要粘貼的物體表面上。 無論是在高溫工作環境還是在複雜的熱處理過程中,耐高溫布基膠帶都能够可靠地發揮作用,確保粘貼效果持久穩定。此外,耐高溫布基膠帶還具有較好的潮濕效能。 即使在高溫與潮濕的環境下,其黏附效能也不會受到影響,能够始終保持良好的粘合效果。 它的抗裂性也值得我們關注。 即使在高溫下,耐高溫布基膠帶的表面也不易出現裂紋或破損,保持了其期好的耐用性。需要強調的是,耐高溫布基膠帶在不同溫度下的效能表現得非常穩定。 它不僅能在高溫下發揮出色的耐熱性和黏附性,同時也能在低溫環境下保持一定的柔韌性。 即使在寒冷的環境中,它仍能靈活地操作,並能在低溫下保持良好的粘貼效果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