特殊膠帶

裕程科技,特殊膠帶之研發製造廠商,歡迎批發訂購

您想購買質優價廉的特殊膠帶嗎?裕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將是您不錯的選擇。本公司成立於2007年7月,從事特殊膠帶、導熱材料等產品的製造和經銷已有多年,一直本著誠信至上的理念,為新老客戶提供優質的產品與周到的服務,多年來已在業界樹立了良好的口碑。我們不僅擁有專業的研發團隊,還引入了先進的技術和設備,我們經銷的特殊膠帶、導熱材料等產品,均具有品質優良、種類眾多、價格實在的特點,深受廣大客戶的歡迎和喜愛。

根據客戶要求定製各材質的特殊膠帶,就找裕程科技,種類多,價格低

無論您需要什麽樣的特殊膠帶,還是各類導熱材料,來裕程科技,都能滿足您多元化的需求。包括:雙面膠帶、PET膠帶、導電布膠帶、自黏膠帶、血糖膠帶、PE泡棉膠帶、電子用保護膜膠帶、銅箔膠帶、絕緣膠帶、遮蔽膠帶、PI膠帶等產品,已與眾多工廠、企業、公司等建立了良好的合作關係,受到了廣泛的認可與信任。

供應各種特殊膠帶可按客戶要求 軟性硅膠導熱材料應用的膠帶
供應各種特殊膠帶可按客戶要求 軟性硅膠導熱材料應用的膠帶

如果您想購買特殊膠帶、吸波材,請諮詢裕程科技專線:02-2296-919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