遮蔽膠帶採用韓國聚酯薄膜塗以日本樹脂膠粘劑經200度高溫烘烤而成。
遮蔽膠帶綠色(半透明),基材:PET 短期耐溫性:220℃/長期耐溫性:180℃
總厚度:0.08mm 粘著力:8N/25mm 拉伸強度:135N/25MM 斷裂伸長率:60%

遮蔽膠帶

遮蔽膠帶製作經驗豐富、銷售價格經濟合理

在同業中擁有極高的比較好評,提供遮蔽膠帶銷售服務的裕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,成立以來便專注於遮蔽膠帶的生產製作,為了提供客戶們高品質、高使用效能的優質遮蔽膠帶,本公司不但擁有完整、齊全的機械設備,還集結了優異的研發團隊,投注非常多的心力與時間,不停地研發、生產與改良不同功能的遮蔽膠帶,就是希望幫助客戶們創造自己工廠的生產競爭力,成為客戶們事業上的加分合作好夥伴。

遮蔽膠帶製作經驗豐富的裕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,每一位員工都在業內服務已久,非常瞭解遮蔽膠帶等不同遮蔽膠帶的應用與使用範圍,所以可以根據客戶的需求,提供適當的購買使用建議,由於有專人的指導購買,因此客戶皆能訂購、使用到符合期待的理想遮蔽膠帶,也使得本公司的產品使用評價相當高。還在找可以合作的遮蔽膠帶廠商?特殊膠帶製作經驗豐富、銷售價格極為經濟又合理的裕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,就是您值得長期合作、購買的新北市遮蔽膠帶等特殊膠帶推薦廠商。

遮蔽膠帶適用於室內裝脩,油漆遮蓋。適用於噴漆、烤漆、皮革製塑業上油等塗裝遮蔽及絲絹印花,牢固圖片。

在工業中主要用於如下各領域:小汽車原裝廠及配件供應商、飛機的生產及其它交通工具生產廠、大中型客車及其它交通工具生產廠、汽車維脩遮蔽、船隻及其它水上、交通工具生產廠、印刷造紙、各類電子電器生產廠及其他工業用途。

產品的主要特性和優點:瞬時膠粘力、固定能力、容易撕斷、有控製的展開、柔順性、薄型、平滑性、抗轉移、抗溶劑、抗碎裂、抗迴縮、抗剝離。